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韓國醫學護膚品It’s Skin正式登陸香港 ● It's Skin Garden Party


韓國吹了多年都依然不減其在港的熾熱程度酷愛韓國的護膚產品,對韓國醫學護膚品 It’s Skin並不陌生!


於本年7月上旬It’s Skin正式登陸香港,在海港城LCX首間專門店隆重開幕掌聲!拍拍拍!)


我跟Blogger好友有幸獲邀出席新店開幕Party以田園風作店舖主題,為店內增添一份清新、自然和青春之感~立即帶大家回顧當日Party盛況啦!


為慶祝店鋪開幕期間,設了一連串購物優惠外,更有多項護膚和化妝工作坊和精選禮物!


這次Party重點推介品牌最近新推出的Macaron彩妝系列~備有Macaron唇頰兩用彩妝霜及潤唇膏,外型十分可愛吸晴,俘虜不少少女的心!


這款潤唇膏有不同的口味選擇,分別有朱古力士多啤梨、檸檬等,真係幾可亂真,味道十分清新不造作!


同場更有新推出的雪絨花系列,包括TonerEmulsionCream
而當中的面霜含有高山火絨草植物細胞面霜,有效為皮膚增加彈力,其精華成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對肌膚具舒緩、鎮靜、美白和滋潤保護作用!


相信對品牌有少少認識的,對它們的Power 10能量精華系列並不陌生~


系列共有13能量10精華,針對不同肌膚需求,為各種肌膚問題度身訂製出一款功能性精華液!


當日活設有Power 10 能量精華系列DIY面膜環節,參加者可以用選擇不同的Power 10功能性精華液,自由配搭適合自己肌膚的能量Mask


而開放式專門店店面不算大,但產品種類十分齊全,用家以後都唔洗搵代購或者去韓國運返香港都可買到好齊全的產品啦!


當中十分熱賣的晶鑽蝸牛系列也十分推介,我也曾經用過,十分滋潤,好適合秋冬天氣使用~

這系列是首個把蝸牛原液和護膚概念結合,以21%蝸牛原液的黃金比例,
並使用DRF高科技手段,令肌膚能完全吸收蝸牛原液的營養成份!

專門店更有10周年的粉色閃鑽套裝,限定的包裝令人愛不惜手耶~


而彩妝部份也是不缺的~
當中令我印象深刻就是這小支唇粉,我冇打錯,它是粉狀的,備有多款熱賣的色調選擇!


它完全是粉狀的,是可以當作唇膏使用~


粉狀的質地,塗開後會轉化為霧面唇色,色調好易討好,質感好特別,上左咀唇一D都唔覺得乾!


同場更有不同的彩妝產品可以即場試用,補補妝也可!








活動後,品牌送上一系列的禮品給我帶回家試用~
小巧的旅行裝Size也十分可愛精緻,稍後在我的社交平台再跟大家分享下用後感啦!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跟Blogger好友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大家有興趣行開就去行下啦!



It’s Skin
專門店地址:尖沙咀海港城3 LCX 20B 號舖
營業時間:每天 10a.m.10p.m.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It’s Skin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