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一夜喚醒沉睡嫩肌 ● Jouvé 滋養晚霜

相信很多人都懂得基本的護膚,但大家又會知道護膚也有時間之分嗎?
只要懂得在適當時間用上適當的護膚品,可以大大提高護膚品的功效,仲可以加強肌膚的吸收程度,要擁有健康肌膚就會事半功倍啦!

晚間是修復重整肌膚的最佳時機,所以「Beauty Sleep」(美容覺)的說法是有根據的~
優質睡眠是對抗衰老的天然良方,加埋配合高效天然晚間修膚產品,來一個真真正正的美容覺吧!


Jouvé 滋養晚霜Nourishing Night Cream
HK$1,055 / 30ml


來自美國革命性護膚品牌 Jouvé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成分,並採用高端科技研發出由內而外對抗老化的最完美配方,提供卓越並經臨床驗證的顯著效果!

它以「先喚醒、後滋養」的理念,先以幹細胞喚能技術來啟動皮膚自我更新過程,促進肌膚逆齡生長,再以夜合舒緩因子活能緊緻膠原,為肌膚提供最豐富的養份,有助排毒及增加肌膚的立體飽滿緊緻感!


Jouvé滋養晚霜是美國製造,採用革命性的幹細胞喚能技術,通過不斷發放喚醒信號,啟動沉睡的幹細胞,讓肌膚重新啟動修復更生過程~

當中獨特的植物萃取物可深層修復滋養肌膚,有效提升肌膚活力,打造立體飽滿的年輕肌膚!


產品跟平時的面霜包裝無異,以玫瑰金的包裝作主調,包裝簡約,予人專業高貴的形象~

同樣有一層半透明的膠片阻隔,防止產品在運送中途中溢出!



晚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濃稠柔滑,推開後有一定的滋潤度,待肌膚吸收後質感不算太黏笠,可以一次過解以下肌膚問題:
-      減少皺紋、幼紋及倦容
-      潤澤、舒緩肌膚
-      改善暗啞、煥發光采年輕美肌
-      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


話到明係晚霜,當然是晚上使用會比較合適~
用於潔面、卸妝、爽膚及精華後使用,可以以內附的白色小膠匙取1-2粒黃豆份量!


平均塗抹於全臉~


別忘記頸部也是最顯露年齡的部份,所以全頸也需要照顧哦!



總結:
晚上使用後肌膚即時得到源源不絕的滋潤,肌膚也變得柔軟飽滿,比起一般的只有補濕效果的面霜,滋潤感明顯更高,潤而不膩,連續使用了2-3星期多,膚質都明顯細緻飽滿不少,即使夏天晚晚都開冷氣,肌膚水份都沒有被完全抽乾!正!

它們的產品價位不算親民,但旗下所有產品製作不但嚴格遵循「絕不含有害物質清單Never Ever list」,堅持選用天然、安全、純淨的產品成分,產品更通過EWG無毒認證」、「無動物測試認證」及「躍兔認證」

我們嚴選天然成份的產品不但對自己的肌膚負責任,也是對環境負責任的一個正確的選擇!




銷售點:
Jouvé 卓霏產品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


Jouvé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Jouvé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