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20年的美麗伴侶 ♕ Caudalie葡萄籽活性爽膚水「皇后水」

二十年話長唔長,話短唔短,來自法國護膚品牌CAUDALIE的皇牌葡萄籽活性爽膚水(又有「皇后水」之稱)推出直今已經有20年啦!


為慶祝葡萄籽活性爽膚水誕生20年,CAUDALIE推出左限量特別版!





在經典磨砂瓶瓶身上印有葡萄藤的亮麗金印,配Caudalie極具代表性的葡萄紫紅色調,啞緻玻璃瓶身的頂端是有如黃金后冠的瓶蓋!


「皇后水」以純素配方不含防腐劑、100%源自天然,其配方開創革新,相對得到廣泛的熱烈追捧的草本成分更具前贍性!


只需輕輕一噴,空氣即瀰漫神聖的安息香及沒藥韻調,交織著柔和的橙花芬芳,葡萄及玫瑰成分令肌膚散發透潤亮澤,還有鮮明的迷迭香和醒神的檸檬薄荷精油~


「皇后水」上面有層油,用之前可以搖一搖瓶身,噴一噴即時醒神舒緩~
它的用途十分廣泛,限量版皇后水備有有100ml標準裝及30ml旅行裝,隨時放置於手袋中,一噴喚醒肌膚與心神,隨時隨地,隨身隨心!


無論任何時間,有化妝無化妝,朝早或夜晚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到
而且噴出的葡萄籽活性爽膚水十分霧化,可以平均分佈出臉上,臉上即時有一陣陣涼意,好爽呀!


而我自己就係長期忠實FANS,呢支皇后水就長期擺係枱上面,做野做到攰就拎出黎噴一噴,人都醒神D呀!


20周年限量版葡萄籽活性爽膚水「皇后水」
HK$380 / 100ml | HK$120 / 30ml



CAUDALI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