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還我平坦小蠻腰 ● The Face Spa 《LipoHIFU腹部消脂療程》



作為一位日日都返朝九晚六的文職工作者來說,坐多過企,工作忙生活忙欠缺運動都是很多香港人的通病,身形都開始有變異,最不難發現的就是肚腩仔



對於我來說當然避不開肚腩的問題,一放假就喜歡周圍去食好野,身型雖沒有大變,但肚腩是騙不了人,雖然我也偶在家中也有做一些自家健身運動,但成效也沒太大!




早前就去到中環The Face Spa體驗LipoHIFU腹部消脂療程
這間美容中心提供一系列美容服務,由普通的面部護理去到醫美等療程都一應俱全,而它們亦有註冊醫生長期駐場,醫生也會親身為顧客進行醫美療程,令顧客可以更加安心!



The Face Spa位於威靈頓街33The Loop大廈14樓,由MTR站行過去大約10分鐘左右,位置也十分方便易找!



這裡的環境十分舒適,柔和的燈光予人放鬆的節奏,來這裡可以盡情享受療程!



簡約的佈置,加入了不少花草大自然的氣息,線色的植物令人特別心情特別愉快!



職員先遞上一杯Lemongrass花茶,先讓我趕上來急促的節奏舒緩一下~



這裡佔全層,設有多間獨立的Treatment房間,私人度十足~



這裡都是採用一些口碑好及醫學品牌的護膚品予客人進行面部護理,品牌包括有DermalogicaEminenceSwiss PerfectionLa Mer等~


而面部護理療程都包含了皮膚分析深層清潔去除角質面膜及面部和肩頸按摩,也配有不同的儀器,如激光嫩膚及鑽石磨皮等,令皮膚達至最佳狀態,助你解決不同的臉部問題~



而這裡也提供不同的醫美針劑注射(BotoxRestylaneSculptraRestylane Vital Light等),全由註醫生操刀眼見到不少空瓶,可見註醫生經驗豐富!




它們最近還推出自家品牌DR.T SERIES護膚系列,全由美國製造,性質溫和,也十分推薦在進行光學療程後使用!



獨立的房間空間十足,也設有Double Room,不過相約閏蜜朋友一齊前來扮靚靚!






另有一間就是主要進行光學或大型儀器療程,我當日就被安排在這裡進行療程~

這次就來進行LipoHIFU腹部消脂療程,愛美的朋友都應該知道HIFU是什麼來,主要是利用高能量超聲波,4.5mm3.0mm的「聚焦點」產生高強度能量,針對肌腱膜系統 (SMAS)、脂肪層和下真皮層,讓其產生高密度定點收縮~

HIFU最常見都是用於臉部,可能令下垂鬆弛的肉肉瞬間收緊,不需動刀,是非入侵性的療程,絕對適合好似我咁怕動刀動槍的愛美一族!

而今次這部儀器原理也是一樣,但它是可以用在身體上,可以用於腹部大小腿手臂等,但它的深度比用於臉部是深,可以直達肌底13mm,做完即時有緊緻效果!




進行療程前先紀錄一下我的肚仔有幾多肉,腰間有16mm,肚腩位置有成20mm,真係唔敢想像哦!



因為LipoHIFU是非入侵性瘦身療程,所以更換衣服後,隨即可以開始進行療程,不需進行麻醉~
醫生先為療程前作準備,畫上記號方便可以更準確在適當的位置進行療程!



畫上記號後,再塗上凍Gel隨即開始~
用於身體上的機頭跟臉部的不同,機頭呈正方形圓頭,範圍比較大,可以覆蓋的地方比較大,治時間十分快!



這個感覺也跟臉部是不一樣,可能身體的脂肪有一定厚度,所以過程可以話係十分舒服,只有輕微的電流麻痺感,感覺比想像中還要舒服~



在過程中醫生也有跟我閒談及解療程的原理,也有細心問我是否有不適的感覺,可以即時作出節調,在側也有一位女職員輔助,過程十分輕鬆自在!



完成後,真係有即時收緊效果,腰間只有13mm,肚腩位置有成17mm,每邊都分別收緊了3mm,大棒了~



除了有即時的收緊效果外,效果過多一陣子會更加明顯,效果更可以持長達3個月,趕緊在夏天的尾巴做個收肚腩療程,可以穿上還未敢穿的露腰衫盡情Show Off啦!

第一次體驗這類的消脂療程,效果十分滿意!
如果你都好似做極運動都減唔到個肚腩仔的話,又或遇上有重要日子減唔切,而想穿上美美的衣裙如準新娘子偏愛的魚尾婚紗大家都知魚尾裙好蝦人著,盡顯身型曲線),這個由醫生主理的減腹療程十分推薦大家去做!



讀者優惠
如果你睇完我分享都想一試,只要在預約時表明是Fingyan Wing的讀者,你就可以以優惠價HK$2,000做一次LipoHIFU腹部消脂療程原價HK$10,000,詳情請向The Face Spa查詢 :)


The Face Spa
預約及查詢: 2815 1580Whatsapp5438 5700
地址: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3The Loop 14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The Face Sp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