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頭髮の享|頭髮抗老術 ● HIMAWARI向日葵EX系列

皮膚會老化,頭髮也會老化,隨著歲月的洗禮及外間的侵害,紫外線、染、電、漂等,難免對頭髮有不同大小的傷害,頭髮開始變得幼、薄、曲,變得稀少,真係慘不忍睹~


唔想頭髮的年齡比真實年齡大,出現以上問題之前就要開始為頭髮抗老,最近就用緊來自日本Kracie旗下HIMAWARI向日葵EX系列可以全面解決頭髮因老化而出現幼、薄、曲的問題!


HIMAWARI向日葵EX活養洗髮露
HK$188 / 500ml


「向日葵EX」集合充滿生長素的嫩芽及花朵精華,配合滿載補修髮質脂質養份的向日葵種子及精油成份,配方特別適合因頭髮老化而引致的「幼」、「薄」、「曲」現象的人士使用~


洗髮露能深層淨化潔淨頭皮,令髮絲回復年輕,強健柔韌,也可修復受損,對抗歲月傷害~

而它選用天然有機素材,無矽、無SLS、天然有機素材,減輕髮絲負擔!



HIMAWARI向日葵EX營養護髮素
HK$188 / 500G


護髮素源源補充髮絲營養,持續強健豐盈,重建髮護髮素絲健康結構,鎖緊營養,對抗歲月傷害,保持髮絲年輕!
它同樣選用天然有機素材,無SLS、無硫酸系界面劑,減輕髮絲負擔!


洗髮露跟平昤用的洗髮露無異,呈半透明乳白色凝露狀~


使用方法也是加水在掌心搓出泡沫後,直接將泡沫放置於濕髮上,然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泡量不算太多,證明它沒有添加起泡劑,十分溫和!


護髮素呈乳白色霜狀,可洗髮後取適量輕揉於濕髮上,從髮尾開始往上輕輕搓揉,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洗髮露護髮素集合蜜桃、蘋果、鈴蘭等清甜香氣,氣味十分怡人清新,洗完個頭有陣陣香味!好喜歡!



總結:
本身我比較喜歡染髮,所以髮質都比較乾旱,髮尾易開叉,連續用了兩星期,髮質明顯比未用之前有光澤,也比較柔順易梳,而且我十分喜歡它的天然果香,唔洗噴香水都有陣陣香味!讚!





銷售點:全線萬寧門市


HIMAWARI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HIMAWARI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