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海洋護膚的神秘 ● MYOSKIN海星幹細胞抗老美白保濕安瓶

年紀愈大,肌膚吸收力都開始下降,有時連普通的精華及保濕霜都滿足唔好我肌渴的肌膚~呢個時候就要出殺手澗「安瓶」啦!

保濕是肌膚最基本的條件,肌膚只要夠水,已經可以解決好多肌膚問題,早前收到一盒「安瓶」,有效解決肌膚多種問題!



MYOSKIN海星幹細胞抗老美白保濕安瓶
HK$9985ml x 6 / 盒)


來自美國的MYOSKIN海星幹細胞抗老美白保濕安瓶蘊含之專利成分JUVENTIDE™,以最高含量1.6%注入其中,並糅合最強保濕成分透明質酸、具促進膠原蛋白製造的五胜肽、組成人體健康必須之礦物質、水解絲蛋白、膠原蛋白及游離胺基酸等成分,在協同效應之下,倍大修護力量!


一盒有六支安瓶,全部都係以密封式的設計,使用前先開啟,確保其產品的新鮮度~


玻璃小瓶內蘊含滿滿的養份,其專利成分JUVENTIDE™,不但為肌膚帶來提升代謝的功效,更能增加表皮屏障再生,減少角質層的角化問題~

也可為肌膚瞬間帶來淡化皺紋、從肌底增加彈性、提升皮膚緊緻度、減少粗糙、改善凹凸洞及毛孔粗大等多種問題!


使用前開啟瓶蓋,但打開時小心蓋口太利傷到皮膚~


然後套上安瓶跟上的吱咀瓶蓋,就可以隨即使用~


安瓶可以用於早晚徹底清潔臉部及頸部,拍上爽膚水後使用~然後大約用一蚊銀份量~


均勻塗抹於臉部、眼周肌膚及頸部,再塗上日常使用的面霜及眼霜即可~
精華的質地是透明凝露質地,質感十分柔滑易推,滲透力高,輕推幾下就被肌膚吸收,不會黏膩~

而精華中間會見到有一點點透明的小珠,中間也蘊含豐富的養份,輕推之下會瞬間被推開並吸收!


使用後,肌膚即時回復水份,肌膚變得柔軟水嫩~
而且它的性質十分溫和,連眼周肌膚、Laser激光療程後、肌膚嫩薄及敏感皮膚都合用,可以慢慢細緻嫩肌,使肌膚達到抗皺重生的效果!



總結:
已經用淨1支,肌膚細緻度都大大提升,肌膚水份足夠,變得穩定,連上妝的持續度都好左,卡粉情況都有減少,雖然價錢比較備昂貴一點,但其矜貴的成份及功效,實在是值回票價,這盒「安瓶」是近期的大愛呀!





MYOSKI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