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療程の享|一小時還原V面緊緻嫩肌 ● LISSE Medical Spa 《V-Lift 滋潤緊緻療程》

Happy Friday放工最好不過就係去做個Facial叉叉電啦~

歲月無情唔等人,加生活壓力令自有時喘不過氣的狀是最容易顯露出來作為輕熟女的我想時刻都希望保持年輕V面,延緩衰老,勤力護膚外,間唔中獎勵自己去到美容中心定期護理一下,成效會事半功倍耶!


今次就黎到LISSE Medical Spa中環的美容中心體驗V-Lift 滋潤緊緻療程」,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打造緊緻V面飽滿肌!


LISSE Medical Spa地點就在MTR附近步行5分鐘左右就到,地理位置方便集中~
店內燈光柔和整潔,空間感十足,予人放鬆舒緩的感覺,坐下來先作登記!


LISSE Medical Spa為賓客提供多種理療項目,包括醫學理療、面部護理、全身按摩及手足護理等,讓賓客盡享完美極致的舒緩體驗,可以滿足顧客不同的需要~

而且它們連續數年獲得World Lux​​ury Spa Awards,此獎項給予LISSE世界級的認證,不論是服務質素、顧客評價以及療程效果都是頂級水平,所以對它們的療程十分有信心!


它們設有獨立的療程房間,私人度十足,當中也設有豪華專貴的私人理療套房,令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在進行療程前,它們先安排我進行皮膚分析,以專門的儀程紀錄我的皮膚狀態,可以安排最適合的療程給我!


完成皮膚分析,美容師就帶我到設有獨立的沖身的專貴的私人理療套房進行療程~


在開始前,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及潔面,讓肌膚在最乾淨的狀態下進行以下療程!


這次療程的主角就是它  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

mesoestectic推出的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可以賦予肌膚深度的滋潤,連國際知名巨星 Madonna 都極力推薦!

楠竹是自然界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之一,因為速長楠竹有助楠竹持續吸取每天所需養分及不斷自我修復修補,使其自生速度加快,達致營養飽滿,四季長青效果!

而將速長楠竹用於肌膚上,可以無間斷為肌底細胞源源不絕提供水份,瞬間滋潤及修復肌膚,令肌膚即時水潤飽滿!




美容師以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配以V-Lift緊緻儀器及獨特的按摩手法,將精華瞬間導入肌底!


這個小巧的V-Lift緊緻儀器在肌膚上有微電流的輕微跳動感,可以喚醒肌膚的細胞,加強吸收~
而美容師的按摩手法熟練,連頸位及眼周都有一拼照顧到,可以同時排水通淋巴!


圖上左邊臉完成了,可以見到法令紋位置即時撫平,變得飽滿~
而眼角及面頰位置都有輕微提升!


美容師再以人手的按摩手法再作全臉按摩,過程十分Relax舒服~


最後再敷上補水面膜,休息一會,完成後再塗上基本護膚品及防曬就完成啦!


肌膚即時緊緻飽滿,水潤有彈性,短短一小時就已經可以令肌膚回復狀態,可以改善我的乾燥肌的問題,正呀!



LISSE Medical Spa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1601-02B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LISSE Medical Sp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