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Event X 護膚の享|建立抗氧防禦屏障 ● CAUDALIE 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系列

人與生俱來就有一種自我的保護屏障,可以抵受病毒的侵害,但係再健康的體魄都有倒下的一天,因為現在的環境因素影響,侵害比以往的來得凶來得惡~

身體同肌膚都是一脈相承,身體差,肌膚自然唔會好,在加上年過25歲,肌膚的情況就每況愈下,新陳代謝減慢,老態及各種肌膚問題都一一湧現,所以我們在護理肌膚上,都需要揀選適合的產品,在內可以改善膚質,在外可以抵禦來外侵襲!


最近就用上來自法國天然護膚品牌CAUDALIE全新推出的 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系列,系列加入最新研發的細胞舒壓因子,可以有效為抗氧化外,還具自我再生能力,令肌膚全天候啟動防禦機制!





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系列包括葡萄籽抗氧活膚眼霜、葡萄籽抗氧活膚精華、葡萄籽抗氧活膚面霜及葡萄籽晚間抗氧護理油4款產品~

除了細胞舒壓因子外,產品也蘊含專利葡萄籽多酚, 配合穩定性維他命C、維他命E雲杉萃取等主要成份,可以有效激活肌膚自我再生能力,啟動防禦機制,全天候抵擋外來侵害,同時保持健康光采,防止皺紋增生!


早前有幸出席產品的發佈會,活動上大會安排了一個小小工作坊予我們體驗,DIY小吊飾~


簡單的拼砌,就製作左一件個人我小吊飾,好有成功感呀!



大會更準備了很多不同的健康美食,在放工後趕過來都可以醫下個肚!




活動過後,大會安排了其中2件產品予我回家試用,宜家立即跟大家Review一下~


CAUDALIE全線的產品均是以天然成分為主,配方不含防腐劑等有害成份,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Vine[Activ]葡萄籽抗氧活膚精華
HK$350 / 30ml

這瓶堪稱第二層肌膚的精華配方,為每個肌膚細胞注入大量細胞舒壓因子,配合低分子量透明質酸能顯著減淡皺紋~


塗抹肌膚上,能打造出一層防護膜,避免日常侵害破壞肌膚!



以按壓式泵裝的設計,可以泵出更精準的份量使用,不致浪費!



這款精華質地輕盈水潤,呈乳白色凝露狀,質感幼滑易推,而且推開後不黏不膩~



它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在塗抹面霜前使用,塗抹於臉部及肩頸外露肌膚,適用於所有肌膚!



別忘記頸部的位置哦~
精華的吸收度都好快,肌膚立即變得水嫩有光澤,可以即時舒緩肌膚乾燥繃緊的情況!



Vine[Activ]葡萄籽抗氧活膚眼霜
HK$260 / 15ml


這款質地舒爽的眼霜能於早晚中和肌膚所遇到的侵害,細胞舒壓因子揉合了抗皺的活胜肽、緊緻肌膚的蕨類植物萃取、紓緩浮腫的甘草萃取及減淡黑眼圈的七葉樹萃取,令雙眼更亮麗有神,它不含香料,也經眼科專家測試認可!



這支眼霜更可以用於嘴唇周圍的肌膚,功效同樣出色~


以吱咀的設計,開口細小正好可以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眼霜的質地呈乳白色Cream狀,質地也是十分柔滑輕盈~


可以每日早晚使用,取適量眼霜塗於眼周肌膚並打圈並廷至眼角外側~


可以同時以溫柔的手法按摩眼周,有獲加強眼霜吸收,改善血液循環問題!


用後眼周肌膚的乾紋也即使減淡,質地輕盈,用於一陣子也沒有起粒粒的情況!


這套系列都集柑橘、青瓜水及綠薄荷精華於一身,使用時特別舒緩緊張的情緒~品牌的產品價格合理,而且成份用料絕不吝嗇,為肌膚打好底子,對抗外來的侵害,就唔怕歲月的痕跡啦!




CAUDALIE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