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關懷自閉症組織 ● 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



作為一間良心的企業,做慈善絕不手軟~
逾百年歷史的護膚品牌Kiehl's最近聯乘奧斯卡金像獎影帝 Matthew McConaughey 攜手合作,參與2017年全球慈善企劃,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Autism Speaks

品牌希望藉此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自閉症人士,同時更推出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透過品牌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產品,傳遞關懷自閉症人士的訊息!


自閉症譜系障礙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ASD) 是一種神經系統發展障礙症,影響全球百分之一人口,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比以前有更多兒童被診斷患有ASD

據估計,在美國每68名兒童便有一人被診斷為ASD (42名男孩中,有一位是ASD患者)Kiehl'sAutism SpeaksMatthew McConaughey合作齊心協助正與自閉症奮勇抗戰的兒童,幫助他們能夠改變未來!


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HK$500 / 125ml

熟悉品牌的朋友都知,特效保濕乳霜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今次慈善合作就特地重新包裝它!


以獨特設計以賞心悅目的色彩及幾何圖案為主,其中包括互相緊扣的拼圖 - 正是向 Autism Speaks 的藍色拼圖標誌致意!


大家都可以以行動支持 Autism Speaks,仲有機會得到以下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慈善手帶及任何2件產品試用裝! 

活動詳情:
(1) 到相關網址製作一張 “Make My Puzzle”的照片(網頁可到官方Facebook Page上查找)
(2) 分享照片上傳到個人Facebook/Instagram
(3) 登記簡單個人資料




今次的慈善限量版更是大SIZE,我也一直有用這款特效保濕乳霜!

它是24小時面霜,任何天氣都可以使用~
有助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整天持續保濕,令肌膚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


特效保濕乳霜除了蘊含白茅及葡萄醣蛋白外,更比上述的產品多了一種成份,就是橄欖油~橄欖油有高效的滋潤功效,適當的油份是可以令保濕效果更加持久!

特效保濕乳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都比較柔滑易推,而質感比上述的產品更濃稠一點,但塗開後質地也不會太黏油膩~


同樣可以用於早或晚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特別適合缺水怠倦的肌膚使用~肌膚表面有一層保護膜,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但沒有太焗促的感覺,不錯!


大家都一齊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啦!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