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天然有機SPA級卸妝享受 ● Chou Chou More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

潔面卸妝基本上是每位女士每天都係做的動作,使用量頻密,耗用量自然多,家中也常備存貨以應不時之需所以性價比高的的卸妝產品特別受歡迎!

作為哈日族的我,最近發現一款日本品牌的卸妝產品超級好用,而且成份天然也是的選擇護膚品的首要條件!



Chou Chou More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
HK$148 / 200g

大家對Chou Chou More可能比較陌生,它是擁有過百年歷的日本護膚品公司桃天順天館旗下一個開架品牌,跟大家相當熟悉的明色同屬同一間公司~

它的產品以高效、安全、方便為研發目標,經過多數測試,務求為消費者提供物有所值的優良產品!



今次介紹這款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日本美妝界@Cosme曾獲No.1的排名可見產品深得日本女士們喜愛~

它是針對對卸妝產品有要求的消費者而設計,一支做到卸妝、潔面及去角質,同時加入溫感成分生薑精華天然有機植物成分,做到美容液卸妝的效果,清潔同時保濕!





它擁有2in1卸妝潔面功效,可以快速帶走肌膚上的污垢及化妝品,以溫感+5°C配合生薑精華99.3%美容液,提升肌膚彈力~

配合柑橘類AHA配合精油,洗淨及緊緻毛穴,蘊含檸檬薄荷及迷迭香有機認證成分配合,可以收斂多餘面部油脂,舒緩肌膚及為肌膚帶來爽快感!

它主要以無添加護膚成分,是Oil Free、無防腐劑、無矽,呵護細嫩肌膚,對植睫毛也不會造成影響,任何肌合用特別適合肌膚較乾時使用,潔面同時滋潤肌膚!

而品牌也另有推出另一款有機美容液雙效卸妝潔淨露,質地及功效有少許差別,比較適合混合肌/油性膚質的朋友使用!



產品由日本製造,由代直送香港!




以吱裝設計,開口大小適中!



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質地呈透明綠色啫喱狀,推開後會轉化成油狀,肌膚即時Feel到溫感+5°C的微暖感~



使用方法都十分簡單,保持面部及手部乾爽,取約1元分量的卸妝啫喱,以手指向外畫圈的方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來溶解彩妝及污垢!



按摩30秒至1分鐘,彩妝開始溶解,而肌膚也Feel到微暖的溫感狀態,好特別~


由於其成份天然溫和,眼及唇部都可以使用,輕易溶解妝~


直至妝完全溶解,就可以以清水沖洗乾~


卸妝後,肌膚即時變得清爽乾淨,毫無負擔,而且過水後肌唔會覺得乾巴巴,疏通毛孔,而且用完產品後,亦都唔需要再用潔面產品,十分方便快捷!



總結:
第一次用於有溫感效果的的卸妝潔面產品好特別,暖暖的感覺在秋冬天使用真係一流,一大支都係一百多元,真心覺得好抵用,而且有@cosme No.1的保證,真係絕對值得入手,唔會後悔!




銷售點屈臣氏

Chou Chou Mo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hou Chou Mo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