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吃喝の享|心機高質創意日本料理 ● 岩浪天扶良日本料理

作為一對哈日你情侶,出街食飯離不開日本菜,十次食飯有八次都是食日本菜,早前男友聽朋友講有一間唔錯的日本餐廳,因為午市比較化算好人流少,所以我地就放假去左會一會佢啦!



它的位置唔算在銅鑼灣站近SOGO出步行5分鐘左右就到達,餐廳在大廈上層,但位置唔唔算難搵~




餐廳設有吧枱及卡座的位置,座位之間都幾寬敞,我們被安排到卡座~





這裡主打傳統及創意兼備的日本創作料理,巧手精緻的創作壽司及料理為食客帶來驚喜~而Lunch也有不少的Lunch Set選擇,價錢都有返咁上下,可以食過之後就覺得佢地係物有所值了!

前菜蟹肉海草海膽腐竹粟米豆腐




由左開始是蟹肉海草,一口的份量但是滋味無窮,蟹肉海草口感相映成趣,配上特製微酸的啫哩狀醬汁,帶出蟹肉的鮮味,十分開胃!


中間是海膽腐竹,好特別創新的配搭,海膽十分鮮味,唔會有腥味,下面的一層層的腐竹,沒太特別的味道跟海膽很夾~



最後右手面這個是粟米豆腐,以粟米豆腐混合製成的,好特別,製成是有是像薯仔又像瓜類一類,很清新的味道~


拼盤

這個刺身拼盤全部都是高質是刺身類別,不是我們一般食到的三文魚等普通貨色~內有分別是獅魚鯛魚拖羅象拔蚌鮑魚

當中最特別的是刺身,上有以少量金箔及魚子醬,感覺十分矜貴,魚子醬配搭鮮味的,入口有種場幸福的感覺,而且肉質嫩滑,十分鮮味!


拖羅就有入口即溶的感覺,滿口好Rich的吞拿魚味,很鮮味滿足!


鮑魚有就蟹膏作為調味,蟹膏很鮮甜不膩,而鮑魚十分爽口彈牙!


和風沙律

這份和風沙律有沙律菜外還有新鮮無花果及蕃茄,拌上微酸的柚子汁好開胃,新鮮無花果好爽甜!

上面更有少量金箔作點綴,感覺即時有所提升!


松茸湯

第一次品嚐到名貴的松茸,這碗湯十分清甜~


而松茸的質感似菇菌類,味道精華可能已經煲哂落湯入面,所以食落味道是淡淡的!


蒸白金鯛煮物

這碗精緻煮物內有蒸白金鯛,以金卵蘿蔔及昆布等作拌碟~

蒸白金鯛肉質好鮮嫩,而上面的金卵十分脆口,口感十足,味道很清,易入口,好特別好有創意的一道菜!


炸天婦羅




小巧的炸天婦羅炸得金黃香脆,連蝦頭都炸得香脆,而海鰻及蝦都是外脆內軟,食材十分新鮮!


壽司




這兩款壽司少比較少見的九蝶魚及沙甸魚,九蝶魚比較鮮嫩,而沙甸魚表面微微燒過,入口好惹味!


海膽撈飯

這小碟精繳的海膽撈飯,Size雖少,但海膽就數量也不少,海膽十分新鮮唔腥!



蘋果雪芭


最後以一款甜品蘋果雪芭作結,蘋果雪芭味道很清新,入口甜甜的,可以消除飽滯感!


後記:
這間西餐廳的食物款款都用心烹煮,食物製作十分用心,用上碟擺位到食物的味道都是水準之作,它們價錢雖然略為貴一點,但是心機及食材的新鮮程度已經值回票價!



岩浪天扶良日本料理
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9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