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溫和舒緩潔面新體驗 ● Kiehl's 青瓜植物系列


大家都知道護膚最基本的步驟就是潔面,所以嚴選潔面產品尤其重要
來到秋冬乾燥的天氣,時冷時熱的天氣最容易令肌膚出現狀況,而潔面時唔多唔少都會帶走肌膚內的水份及磨擦,所以選用溫和天然的潔面乳就可以減低肌膚出現狀況的機會!


最近逾百年歷史的護膚品牌Kiehl's最新推出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青瓜植物系列又多了一位新成員,正正就適合宜家呢個天氣用啦!



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HK$220 / 150ml

Kiehl’s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性質溫和,不含肥皂和硫酸鹽(sulfate)成分,配方不會使肌膚乾燥,偏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配方中蘊合的青瓜萃取物,在過程中保持其天然且純正的精華,確保能保存其獨特護膚效用!
撕開產品的錫紙封口就可以開始使用!


潔面乳呈半乳白色乳液啫喱狀~


配方蘊含青瓜和植物性甘油加水打圈可揉出輕如空氣的泡沫,輕易地在肌膚上推開!


在潔臉時都散發出陣陣的草本芳香,令人精神一振,十分舒緩~
過水之後,肌膚都唔會好乾燥繃緊,好乾淨清爽~
它的紓緩及呵護肌膚的配方,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特別是乾性或敏感性肌膚人士均可每日使用!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
HK$220 / 250ml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於60年代末面世,配方歷久不衰,時至今日依然是Kiehl's顧客的心頭好~


青瓜精華爽膚水成份溫和,配方萃取自多種植物精華,能溫和紓緩肌膚、均衡膚質、並具有溫和收斂效果,而且不含酒精,也特別適合適合乾性至敏感性肌膚使用!


同樣撕開產品的錫紙封口就可以開始使用!



潔面後用上爽膚水,可以即時為毛孔打開了的肌膚補水,收毛孔作用~


可以用於潔面後使用,在潔面後清除殘留潔面產品或彩妝,亦可隨時使用,喚醒疲倦肌膚,也可以在需要時取適量爽膚水沾濕化妝棉並輕抹面部!


頸部也可以同時使用,它的質感舒適清新,塗抹全面可以即時紓緩肌膚,不致肌膚乾燥~令膚觸柔嫩,肌膚更乾淨清爽,亦能紓緩並調理肌膚!


總結:
這個系列也是第一次使用,Kiehl's的產品一向沒有令我失望,成份天然又溫和,可以在這個秋冬天氣穩定肌膚,後續護膚品可以發揮得更加好!不錯!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