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一年365日補水方案 ● 波蘭的有機天然品牌Phenomé【上集】

天氣會轉,衣服要替換,護膚品也要替換,但早前就收到一Set來自波蘭的天然護膚保濕產品,由夏天用到現在秋冬涼涼的天氣都合用,溫和呵護你的幼嫩肌膚!

雖知道水份是我們護膚的首要基本條件,夏天要水份,秋冬天氣更加需要~
好多人都話夏天用的保濕產品,秋冬用是不夠潤,但暫時用左個幾月,我都覺得不錯,值得推介!


來自波蘭的有機天然品牌Phenomé對大家來說可能比較陌生,因為幾年前徹出香港一段日子,今年又再度回歸,在香港發售!


Phenomé提倡Sustainable Science的有機美學,全部產品均是100%在波蘭製造~
它的產品以100%的「再生植物水」代替普通水份為核心成份,與肌膚和諧融合,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天然面部、身體及頭髮護理的護膚修護方案!



旗下所有產品均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任何肌膚都合用~

它們的產品是獲GMP標準生產、通過敏感測試、適合素食者使用、無動物測試,所以也適合孕婦或嬰新手媽媽使用~
它們的包裝均是使用環保物料包裝,以減低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因為今次所介紹的產品比較多,所以分了兩篇作分享~



Sustainable Science EXFOLIATING facial paste
純米幼滑去角質面膜 (50ml)


產品適用於所有肌膚,這面膜以幼滑純米粒子配方,有效緩解肌膚乾燥及緊繃白泥和檸檬植物水,有助溶解和帶走老化角質及髒汙,為肌膚毛孔全面大掃除~
糅合精心細選的活性植物成分有機特級初榨植物油,具有舒緩、滋潤肌膚效果,深層潔淨肌膚,重拾柔軟、細滑美肌!


它可以有效去除雜質及表層死皮,疏通毛孔和促進肌膚吸收活性成分,並且可以做到徹底潔淨、平滑及為肌膚提供氧氛,完美地為後續護膚作準備!



面膜呈泥黃色的Cream狀,帶有淡淡的清新植物花香~
面膜中間有一些超細小的粒子,可以有助帶走臉上的多餘角質層!




去角質步驟可以每週使用1-2次或根據皮膚需要使用~
先將面膜(約1茶匙的量)塗於濕潤的面部肌膚,避開眼部,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然後以溫水沖洗即可!



用後肌膚上的多餘油脂粒都有明顯減少,膚質變得平滑細緻!



Sustainable Science QUENCHING powerful serum
全效水凝保濕精華 (30ml)

全效水凝保濕精華可以瞬間為肌膚提供高效保濕,並為後續肌膚保養作準備,也可以保護肌膚免受到外部環境的侵害!




保濕精華具有深層滋潤效果,且不會有粘膩感覺,令肌膚柔軟、細嫩,此產品特別適合喜愛無厚重面霜質感的朋友~

有效保護肌膚免受外部因素的侵害,同時舒緩壓力和天氣變化引起的刺激,以生態玫瑰蘆薈水為基底配方,蘊含豐富的天然有機蛋白質活性成分,舒緩和恢復肌膚活力效果,令肌膚飽滿、細嫩柔滑,回復完美無瑕!


保濕精華呈透明水凝狀,質感輕盈柔滑,而且滲透度高,獨特輕盈的配方使用後能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


可以用於潔面及爽膚後即用,取適量塗於潔淨的面部及頸部肌膚,用指腹輕拍按摩至吸收~
亦可單獨作保濕面霜或乳液使用,而用作護膚基底時,靜待2分鐘直到精華完全吸收,隨後使用面霜!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柔軟水潤,觸感也不黏笠,正!




Sustainable Science 24-HOUR moisturizing system
24小時智能水凝保濕療程 (50ml)

這款保濕面霜結合智慧保濕系統技術及各種天然優質成分,可強化皮脂層及改善肌膚天然鎖水功效;對抗自由侵害,預防幹紋和幼紋的形成~


當中蘊含有機植物油為肌膚提供珍貴的營養和維他命,加強肌膚結構,令肌膚更加飽滿,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更有助於延緩衰老和減少肌膚鬆馳,賦予柔滑細嫩的觸感,令肌膚容光煥發~



這款面霜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為肌膚帶來最佳鎖水效果,長效保濕肌膚,幫助放鬆和柔軟肌膚,令肌膚柔嫩細滑,適合早晚使用!





面霜呈淡黃色的Cream狀,帶有淡淡的清新植物花香~



它的質感幼滑易推,質地唔會太過Rich,足夠滋潤肌膚,塗上肌膚亦都唔會太笠!



可用於早晚精華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潔淨的面部及頸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在加強保濕效果之前使用Sustainable Science全效水凝保濕精華,令保濕效果更為顯著!


塗抹均勻後,肌膚沒有厚重的黏膩感,可以有效滋潤肌膚,鎖住肌膚水份!


因為唔想篇文太長,所以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同品牌的另外三款產品後,再來一個總結吧!(待續……



Phenomé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henomé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