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美體の享|賜我性感無瑕美背 ● 20 Beauty女士激光脫毛療程

近日氣溫急降,冬天就是要將自己包到實一實,沒有多餘的肉外露,不過有冇發女生們都會密密地走到脫毛中心處理毛髮,因為毛髮問題是很影響儀容的~

襯著仲有厚衣可以為身體遮掩的時間,就來個大翻身,誓要夏天要最佳的狀態示人,當然我也是啦!

時間真係過得好快,距離我的結婚大日子還有1年多,好多婚事都積極籌備中,但新娘子當然希望當日以最佳的狀態示人,因為我情繫性感的大露背晚裝,所以要一個白滑玉背是必須的,見到唔少的毛毛都會有礙觀瞻>_<

所以今次就選擇了20 Beauty女士激光脫毛中心幫我完成美背的終極目標!


20 Beauty門市位於尖沙咀熱門的地區,就在MTR站附近,而我本身就在附近上班,所以地點都好方便呀!


這裡環境光猛整潔,因為第1次光顧,需要進行簡單的登記步驟及毛髮分析才會安排入房間進行療程!



顧問先用儀器俾我睇下背上的毛髮情況,雖幼身遠看不會太覺眼大日子當日就要近距跟各個賓客打招呼及拍照的,所以真係唔到我唔處理佢地~而自己好難在家中脫毛,所以唯有得靠20 Beauty幫幫手了!


獨立的房間整潔,私人度高,也設有小櫃可以存放個人物品~
接著更換好衣服就準備開始接受療程了!



20 Beauty採用美國權威儀器生產商CandelaGentleLASE Pro-755nm波長激光脫毛儀器,利用內置專利的DCD冷凍系統,在脫毛同時噴射出-20Cryogen冷凍劑舒緩肌膚,冷凍肌膚表層,令脫毛過程更安全舒適及無痛!


準備好後,治療師先為我以眼罩封好眼睛,保護眼睛!

平時在其他公司進行脫毛療程都會在脫毛的位置上冷凍啫喱,完成療程後或需要冰敷,可以幫忙舒緩痛感,但卻不好受,十分痺凍,而且會影響毛囊溫度,令激光能量不可以深入毛囊,從而影響脫毛效果~

而這次整個過程十分快捷,在脫毛同時噴出-20度冷凍劑,以抵銷表面皮膚的激光熱能,而又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所以過程幾乎完全沒有任何痛感,只感覺到每打一下就有一陣陣冷凍劑在短時間噴出,很涼快及少少微刺的感覺,感覺很快就消散了~


最後治療師為我塗上潤膚露,整個療程的時間很快就完成,非常快捷!
只脫光了毛毛,玉背是否白了一度呢~太正啦!

完成療程後當日洗澡不宜用過熱的水,一星期內也不可以曝曬、磨砂及使用果酸成份等產品~而治療師也提我多塗潤膚露,因進行療程後的皮膚都會比較乾,所以必須要滋潤肌膚,舒緩療程後的不適感!


第一次來到這感覺實在太好,所有脫毛療程都是明碼實價,絕不取巧,而且過程快捷,又唔Hard Sell又唔會迫你買療程,仲可信用卡免息分期,一個價錢就可免費保養,療程不限次數,仲要係所有療程不設時段限制,所以預約時間都好容易,比坊間的真係性價比高好多感覺十分自在良好!

我的白滑美背就靠哂20 Beauty啦~


【讀者優惠】
咁好既隱世脫毛中心真係唔怕推介俾大家,大家只要到以下連結,再輸入我獨有的優惠代碼 KB021,就可以以免費體驗激光脫毛及毛髮皮膚檢測啦!



20 Beauty女士激光脫毛中心
門市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號波蒂尼斯大廈16/F19/F全層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20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