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好用到空瓶好幾支 ♥ 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

好用到空瓶然後不斷地回購的護膚品不多,我在這2年間已經用光5瓶的精華就是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



大家有留意我的近況,都知道我正在積極籌備我的婚禮,是我2018年最重大的務任!
迎接這重大日子的來臨,要Keep好肌膚狀態先可以應付日常的繁忙的工作同以最佳的狀態示人,因為良好的肌膚狀態不是短時間可以做到,所以日日Keep住是必須的!


保養肌膚都是預防勝於治療,要等問題未發生之前去預防先為上策~
既然好用到經常空瓶,今趟入手一支大瓶感覺好似化算一點又環保一點吧!




這支是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獨有34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

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達3.5倍,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它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精華呈半透明乳白色水狀,延伸性很高,只需一點點,就可以推開覆蓋肌膚一大片面積,而且肌膚表面立即滋潤細緻起來,肌膚亦即時變得柔軟水潤,補水程度很高!





其實這支紅瓶精華一直都是我的日常護膚程序常備的好伙伴已經用了2年多,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膚與真係不錯耶
(保養肌當然不只單靠它,配合其他不同功效的護膚品及自己的日常生活習慣都有好大影響架!)



這系列的精華,其實同時推出的專供眼部使用的精華,同樣可以提升眼周的免疫力,進一步預防肌膚受到侵害!
如果你仲未試過,就真係要一試,長期使用可以達到穩陣肌膚的功力,尤其是在轉季天氣不穩的狀況下,真係幫到你唔少架!



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HK$1,050 / 75ml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550 / 15ml


SHISEID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 X the Ztyl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