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再凍也要敷面膜 ● 肌美精 低敏透亮保濕面膜

敷面膜真係令人又愛又恨,在近幾星期氣溫急降,真係冷得生活只有吃和睡,連平時勤力敷面膜的我也開始有點力不從心,因為身體長期處於冷凍的氣溫下,真係動也不想動~

但係我都用理智去克服左呢個惰性,因為冬天外出受盡寒風吹襲,肌膚也是乾巴巴的,真係唔敷面膜都唔得!

一向哈日的我最近就用左肌美精最新推出的低敏保濕面膜,自己一向都有用開它們的面膜,CP值都好高,今次專為敏感肌人士推出左兩款面膜,十分貼心!


肌美精 低敏透亮保濕面膜
HK$68 / 4

低敏保濕面膜分別推出了兩款,一款是粉紅色包裝的低敏高效保濕面膜,而令一款是藍綠色包裝的低敏透亮保濕面膜,我今次試左低敏透亮保濕面膜


敏感肌推出低保濕系列,成分7大無添加,比一般低敏護膚品排除更多高危致敏成分,更通過多款測試,減低引發過敏現象,讓肌膚呈穩定健康的水潤的狀態!


敏感肌朋友通常轉天氣就好易出現缺水的情況,但敏感肌只能選保濕面膜?你就錯了~

肌美精低敏透亮保濕面膜蘊含植物箤取亮白成分,包括天然薏仁大豆籽精華溫和成分能去黃提亮補水,植物性保濕令皮膚更剔透明,所以敏感肌都有得選擇了!





全日本製造的面膜,日本製作監控及出口都比較嚴謹,所以我一向對出MADE IN JAPAN的護膚品特別有信心!



面膜是獨立包裝的,面膜紙是以溫和柔軟棉紙製成,十分柔軟貼面,減低對肌膚刺激
而面膜上的精華分佈平均,每吋肌膚都可以覆蓋到!


大約敷5-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肌膚即時水潤柔軟又透亮!



而每包面膜入面都附有22ML弱酸性保濕精華液植物性保濕成分可以深入補水,同樣可以改善敏感肌缺水問題

可以以餘下精華液稍後按摩吸收即可!



使用前後的肌膚水份度都有明顯提升,維持良好的肌膚水份狀態,是為肌膚打好基礎的基本條件!



總結:
平時敏感肌朋友用到不知明的面膜會有敏感問題出現?那我就會推介這款面膜俾大家試下!價錢十分親民,一試無妨呀!


肌美精


銷售點:全線莎莎、萬寧部用產品有售均有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肌美精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