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保健の享|居家必備~舒緩肌肉酸痛三寶 ● 大員堂金門一條根

作為一個典型的香港文職人員,又缺少運動,加上平日坐姿不良,久而久之積勞起疾,肌肉隱隱作痛真係人之常情!


最近就收到來自台灣的大員堂金門一條根三件產品,有軟膏、滖珠及精油膏貼,其實功效大同小異,都是可以舒緩肌肉酸痛,不過也有它們都有個別優勝之處,等我續一分享一下啦~


大員堂 金門一條根精油膏貼 (10片裝)

產品特點:
-      結合數種精油成份及功效,加強改善血液循環,深層滲透;
-      氣味芬芳;
-      保證絕對含有一條根成份;
-      肩、頸、腰部皆可用;
-      配合大員堂金門一條根精油系列其他產品一起使用,更以深度舒緩。


精油膏貼主要以草本植物萃取,成份天然,配合不同的精油,可以消除異味,袪風除濕,舒筋活絡!


錫紙的包裝也有密實的拉口,可以保存得更好!

膏貼的好處是可以長時間貼於需要舒緩的位置,達到持續滲透的功效,而且佔用空間很少,方便攜帶,即撕即用!


大員堂 金門一條根精油軟膏 (30公克)



產品特點:
-      舒解運動、傷風感冒帶來之肌肉痠痛
-      複合精油配方,可深層滲透;
-      不添加合成原料,不易過敏,氣味氛芳;
-      滲透力高,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
-      運動前後按摩肌肉及關節,減少受傷機會;
-      與膏布不同,用後可免剝去之皮膚之不適及麻煩




按壓式設計更加衛生~


質地柔滑易推,塗於肌膚上涼涼的,由於其延伸性高,可以用作按摩、刮痧及推拿之用,可以令功效發揮得更好!


大員堂 金門一條根精油滾珠 (35公克 +-5%)




產品特點:
-      適用於範圍比較小的地方 (如手腕、頸、太陽穴……)
-      舒緩蚊叮蟲咬
-      結合數種精油成份及功效,氣味芬芳;
-      舒解壓力或感冒之頭痛及肌肉痛;
-      不會因塗產品而沾到雙手
-      配合滾珠按摩,更好的舒緩效果;
-      與膏布不同,用後可免剝去之皮膚之不適及麻煩。



細小又輕巧的設計,方便攜帶~



隨手帶備即時使用,仲唔洗佔到雙手,上面的水滾珠流出適當的份量可以塗於肌膚上,涼涼的幾舒服!


總結:
三款不同的方式都可以改善不同的肌肉酸軟/蚊釘虫咬/運動後的疲勞問題,真係男女老幼都岩用,屋企點都有買黎旁下身啦!


大員堂金門一條根


銷售點:屈臣氏及各大藥房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