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仿如空氣般緊緻滋潤感 ✧ SK-II R.N.A.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新一年來到都代表又大一歲,作為輕熟女真係一刻都唔可以怠慢,因為年紀愈大肌膚問題就會愈來愈多,只可以將勤補拙,延緩肌膚衰老的問題出現~

新年過後就好快到春天潮濕的天氣,枱頭上面的護膚品都要準備換季,將滋潤厚重的面霜都要換上輕盈質感的!

最近就用上SK-II全新推出的R.N.A.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相信這個R.N.A.系列對熟悉此品牌的美美並不陌生,這系列護膚品可以有效令肌膚更緊緻飽滿,同時改善膚質,締造彈滑的細嫩肌膚,我也十分喜歡這個系列!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分享回顧 > https://goo.gl/uLkD3r


SK-II R.N.A.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
HK$780 /50g; HK$1,140 /80g


SK-II R.N.A.輕盈立體緊緻精華霜獲獎無數的 R.N.A.立體緊緻系列的新成員,質感如空氣般輕盈,所以又有 #空氣霜 之稱~


注入全新研發的鎖水結構「Radical New Age 方」,讓肌膚表面佈滿水凝 網,將 PITERA™、綠球藻萃取物、棕櫚醯五肽-4 等珍貴成份牢牢鎖住,給予肌膚長達12小時的強效保濕!


包裝跟品牌系列的無異,內有膠片阻隔,防止面霜也運送中途溢出及確保衛生!




精華霜呈乳白色Cream狀,質地輕盈透薄,水感比較重,推開後十分柔滑輕透,點黏膩感也沒有!


對比一下之前秋冬季所用的某品牌面霜,質感確係厚重黏膩的!




這款面霜可以早晚用於精華後使用,每次可以用2-3粒黃豆份量塗抹全臉,也可以用多少少配合產品的「空氣按摩推推法」輕鬆三步曲,可以締造緊緻滋潤肌膚~






第一步:四指推勻面霜,全面滋潤鎖水
第二步:將虎口貼近下巴,大拇指向內,食指直立貼近法令紋,然後向後拉提至耳朵位置,並重複五次,可以推出緊緻小V
第三步:利用食指側移向額頭中心,並沿着額頭滑至兩邊太陽穴進行按壓


唔好忘記左頸部都係出賣年紀同最易忽略的部位哦!


塗抹均勻後,肌膚立即變得水嫩有光澤,沒有厚重焗促的感覺,真係好似塗左都唔覺得有特別負擔咁,空氣霜之名當之無愧~岩哂一D好怕笠痴痴的,又想護膚塗臉的朋友使用!


總結:
無論是追求保濕、滋潤或緊緻肌膚,這盒空氣霜都滿足你,輕盈質地可以令肌膚不知不覺回復年輕,無負擔的緊緻滋潤,是年輕肌膚精華霜的新選擇,各位輕熟女要加油呀!

女朋友唔捨得買,男朋友要識做呢~女為悅己者容,佢扮到咁靚都係俾你睇,所以唔需要咩特別日子,偶爾給對方一個小驚喜啦!





SK-II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K-II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