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女生專屬的防曬產品 ● Bioré 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清新花香】

紫外線是令肌膚衰老的元兇之一,要延緩衰老,第一步不是勤力抗衰老產品,而是防曬產品~
但防曬產品一般都比較令人又愛又恨,恨的是會被它大多數的黏膩厚重感嚇怕,愛的當然已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線入侵肌膚啦!

大家有印象之前介紹過日本No. 防曬品牌Bioré全新推出超持久清爽UV底霜嗎?(分享文回顧:https://bit.ly/2IbJqwh)它是二合一的防曬底霜
但是不是人人都重每天化妝,我就是一個人版,在素顏的時間用上防曬產品,今次我就要介紹呢款女生專屬的防曬乳!


Bioré 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清新花香
HK$99.9 / 90ml


Bioré 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清新花香】是全新推出的限量版,擁有SPF50+PA++++高效防曬,全面阻隔紫外線~

這個系列一共防曬乳,另一款是長效保濕,而我今次介紹這款是清爽保濕,防曬乳適用於面部及全身,而且通過過敏性測試,性質溫和,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看到瓶身的粉嫩包裝,加上美美的牡丹花圖案整個感覺都十分少女,而且防曬乳帶有淡淡清新花香,相信無邊一個女士唔為佢而心動!





打開密封的包裝,而產品底部印有產品製造日期,未開封一般可以存放3年,但開封後最好盡快使用啦!


吱咀的設計開口大小適中~


防曬乳呈白色乳液狀,它的質地特別柔滑,採GAP(Gel Agar Particle)水分子的革命性水漾質感,可以長時間保持水般的透薄質地,塗開後而十分透薄不黏膩,用後令肌帶一點點珠光的光澤感,有提亮膚色的功效!


而防曬乳含蜂蜜精華、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等,加上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質感輕透水潤,高度保濕鎖水~



可以見到同手背試用一樣,膚色立即有所提亮,而且質感十分透薄不局促,唔會有擦子膠碎的出現,試左1星期多都感覺十分良好!

總結:
呢支帶有清新花香的防曬乳十分讚,好適合夏天天氣使用,而且少女的包裝令人賞比悅目,用上都覺得特別Relax,是我近期大愛的一支防曬產品!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BioréWebsite: http://www.kao.com/hk/bio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é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